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经开 / 援藏工作

昌都新区管委会招商小分队赴闽招商

2019年12月11日 10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昌都新区管委会工作安排,11月中旬,福建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成员、昌都新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睿葆带领招商小分队一行3人,前往厦门市湖里区、思明区、海沧区,以及泉州市丰泽区、南安市、台商投资区、半导体高新区(湖头产业园)、安溪城区工业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

小分队一行共走访商会组织3家,国企、民企12家,先后召开座谈会5场。每到一处,小分队都认真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对口援藏政策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部署要求,详细介绍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昌都新区的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此次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果。目前,已有1家工业园区决定与昌都新区签订合作协议,有4家企业明确了到昌都新区投资的意向,另有3家商会将于近期组团到昌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