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经开 / 援藏工作

藏医院天津援藏医生组团 赴经开区开展志愿服务义诊

2019年12月11日 10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医疗服务,全力解决好昌都居民息息相关的医疗保障问题,普及和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市藏医院天津援藏医疗队组团来到昌都经开区开展志愿服务义诊及健康论坛讲座活动。


天津援藏医疗队由外科、妇产科、心血管科、中医科、消化科等五个科室的主任医师及业务干部组成。他们对前来就诊、咨询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企业职工以及村里老人逐一询问病状,热情解疑答惑。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天津援藏医疗队优质健康服务更好地传递给人民群众,受到群众高度好评。


天津援藏医疗队今后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建立与昌都市民的良好沟通关系,以实际行动促进民族团结,为昌都市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欢迎各界关心支持天津援藏工作

天津市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办公室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昌都西路378号市委大院天津市援藏干部公寓

邮编:854000

电话:0895-4985068(传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