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昌都经开区启用“云招商”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共赢

2020年04月25日 11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423日上午,昌都经开区与东方龙商务集团、华永投资集团召开三方腾讯视频会议,就智慧照明总部经济项目进行了线上对接,商洽合作事宜。

会上,与会方就项目承接需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展开交流。东方龙商务集团介绍了招商引资企业华永投资集团及智慧照明总部经济项目基本情况;华永投资集团总裁助理、财务部总经理栾良就项目具体内容、市场前景、产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讲解;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张敬峰对园区产业规划及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经开区企业服务处处长赵翠莲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成功连线、远程交流,经开区与华永投资集团就智慧照明总部经济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经开区将协同东方龙商务集团积极跟进项目推进,细化合作方案,竭力做好企业对接和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