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新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传、 困难群众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1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新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传、 困难群众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昌都新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传、 困难群众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我的分工

我的简历

202059日,昌都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贡嘎罗布带队,前往驻村点卡若镇左巴村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传、困难群众慰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为左巴村村两委及困难群众共13户送去了青稞米、电动酥油桶等慰问物资,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发放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藏汉双语版)100份。

在慰问村两委时,贡嘎罗布同志表示,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和汉族等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作为村两委班子成员,你们要带头加强对《创建条例》的学习,积极宣传七城同创特别是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的意义和作用,让广大群众知道“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内涵和意义,将民族团结进步内容纳入村规民约,引导藏族与汉族等其他民族和睦相处,共同发展。

在慰问困难群众时,贡嘎罗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就业状况,并引导大家转变就业观念,他表示:现在国家和西藏的政策这么好,我们要跳出运输的思维圈,依托经开区和机场快速路建设契机,多到企业就业,学习掌握技能,还可以通过农牧民施工队、农家乐等形式拓宽就业渠道,增收致富。村民代表阿贡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将在党的带领下,和其他民族同胞亲如一家,共同努力,过上小康生活,幸福生活。最后,管委会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带领群众一起打扫了村委会广场卫生,和大家一起为美丽乡村建设、昌都解放70周年环境卫生整治贡献一份力量。

领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