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陈军在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昌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11日 09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一行先后深入通夏村市妇幼保健院、野堆村党校改扩建、野堆村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卡若区供水提升改造工程、孜通坝三江原生态文化城演艺中心、孜通坝昌都市体育场、孜通坝一期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以及昌都镇垃圾填埋场、瓦约村殡仪馆搬迁项目、昌都市实验小学经开区分校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军指出,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是项目建设,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民生福祉。重点项目建设不仅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的内在要求,更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昌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军看规划、听汇报、问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有关部门一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狭路相逢快者胜”的精神和软服务的昌都优势,积极招商引资,推动企业在昌都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力度。三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完善和细化项目规划设计,加快征地拆迁、水电路讯网、项目审批事项办理等相关工作,加强配合协作,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建设。四要以更加充沛的激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严把工程质量关,助推各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强力推进,以优质精品工程惠及民生、赢得民心。

陈军要求,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精心组织施工队伍,按图施工,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榜样工程、民心工程,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造福于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林,市委常委、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杨瑛陪同调研。

市政府办、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住建、投资公司等有关部门和卡若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