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王卫东: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19年12月11日 09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7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深入扶贫联系点日喀则市仁布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易地搬迁户次仁仁青和边巴家中,王卫东仔细询问他们入住以来生产生活情况,在了解到贫困户对易地搬迁后的生活已经逐步适应、家庭收入稳定后,他指出,实施易地搬迁是解决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问题的重要举措,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广大贫困搬迁户要感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安心过日子、聚力谋发展,在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在德旦康萨民族手工业合作社和达热瓦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王卫东深入了解扶贫产业项目运行情况和解决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情况,他强调,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既注重扶贫产业项目的论证实施和管理,又积极引导民营企业为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作出贡献,通过产业发展不断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活力、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在强钦居委会和切娃乡,王卫东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广大扶贫干部把更多精力放在田间地头、农区牧场,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