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昌都经开区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风雨99载,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2020年06月30日 08时3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30日上午,昌都新区管委会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解放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风雨99载,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园区非公经济党支部、各派驻分局、管委会共计100余名党员参加,25名党员参赛。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出席。市直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李影平、昌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克权、西藏重庆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林立华应邀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全体人员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声中顺利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风雨99载,共筑中国梦,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讴歌伟大的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对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华诞的殷切祝福。演讲中,选手或深情舒缓、或大气豪放、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及现场评分,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分局、昌都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选手卢堋的参赛项目《追梦、圆梦、筑梦》,以主题明确、紧密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真实和极具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昌都新区公安分局的参赛项目《信念永恒》,以英姿飒爽的步伐、清脆嘹亮的口号、端庄的仪表、鲜明的主题荣获三等奖。由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应邀评委及管委会领导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后,由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梅方权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热情、激情、豪情带到日常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昌都经开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活动掠影

           

 (摄影:黄朝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