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送温暖,过六一”

2020年06月02日 10时3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昌都新区(经开区)管委会组织企业到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过六一”活动。

531日,昌都经开区园区企业昌都市祥云艺术水泥制品厂前往昌都市第二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带来牛奶、面包等礼品赠予孩子们,与他们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伙食情况、学习情况等。为了与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企业家们为他们提前准备了一份蛋糕,表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活动期间,孩子们为表示对企业家们的感谢,带来了一场精彩、令人称赞的舞蹈表演。舞蹈结束,孩子们邀请企业家们一起手牵手,欢跳锅庄舞。

福利院老师表示,非常感谢你们带着丰厚礼品来看望孩子们,看着一张张满脸洋溢着犹如一朵朵向日葵般的笑容,内心十分欣慰,希望你们能经常来看望这帮孩子。

活动结束,企业家纷纷与孩子们依依不舍挥手告别。

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满自信;童年是最开心的,无忧无虑。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充满生机,富有活力。最后,祝愿新时代的孩子们心怀梦想,茁壮成长,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