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昌都经开区邦昌公路沿线违章建筑 拆除工作进展顺利

2020年05月28日 04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迎接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做好邦昌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根据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环境卫生创建组专题会议纪要精神,昌都经开区对园区邦昌公路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了排查。经过前期现场走访、入户调查发现,园区共有违章建筑19座,均位于C坝区藏药厂西侧,涉及老百姓19户。

2020521日我委正式启动了违章建筑拆除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严格按照征地拆迁程序,及时协调解决拆迁过程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拆迁现场井然有序,未出现安全事故。截止目前,已签订《房屋拆除协议》13户,拆除13户。

此次违章建筑的拆除,为如期高质量完成邦昌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快了经开区产业发展和城市化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