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扎西顿珠视察昌都经开区污水处理厂

2020年04月17日 11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扎西顿珠一行实地视察了污水处理厂处理工艺流程及监测点示意图,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的服务范围、处理能力、水质达标排放的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处理流程、出水口,现场听取了污水处理厂运营方相关情况汇报,对经开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提出了要求。

扎西顿珠强调,污水处理是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在保证厂区正常运行达标排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厂区的日常管理工作,大力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要加强污水治理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和改进污水治理的技术和工艺,充分运用最新技术成果,提高经开区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经开区人居环境质量,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