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昌都经开区开启“云招商”新模式

2020年04月11日 10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昌都经开区与东方龙商务公司召开腾讯视频会议,就如何开展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了招商引资方向。开启了经开区招商引资全新模式。

会上,双方积极展开交流。经开区企业处负责同志对经开区相关政策,经开区产业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调研员张敬峰同志对经开区招商引资政策作了详尽解读,并罗列了经开区招商引资的负面清单;常务副书记、副主任何渝生同志详细介绍了昌都资源特色及经开区的五大优势。东方龙商务公司根据昌都经开区的实际情况,对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开展招商合作与项目推荐提出有效计划。

通过本次成功连线、远程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昌都经开区的招商引资工作迈入新历程,既减轻了企业的压力、赢得了时间,也为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节约了成本。本次远程招商模式是适用的、可复制的,为经开区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推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昌都经开区企业处、产业处、财政所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