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全体党员参加“百万农奴解放纪念展”,感受红色革命震撼教育

2019年09月23日 11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经开区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市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919日上午,经开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昌都市博物馆,参观学习百万农奴解放纪念展。经开区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共计17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参观学习活动。

纪念馆主要展出昌都解放时的革命斗争历程和著名英烈事迹,陈列图片、革命文物数百件、画作和雕塑作品20多件。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昌都革命纪念馆,重温发生在昌都大地血与火的革命历史,了解昌都解放之路的艰辛,追寻革命先辈革命先烈的初心,认真反思自身的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务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