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昌都经开区A坝区“创业路”顺利通车

2019年10月01日 07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昌都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A坝区创业路顺利通车,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昌都经开区A坝区市政道路“创业路”项目(214国道经开区中段)是经开区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昌都经开区A坝区,道路全长3038米,宽2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行车速度为40km/h,包括道路、交通、涵洞、电力、通信和绿化等工程,于2019年5月26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1500万元,历时短短4个月顺利建成通车。

“创业路”建成通车对于完善经开区基础设施,营造良好营商范围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将经开区打造成为“产业的聚集区、改革的实验区、就业的主渠道、财富的涌流源、开放的好窗口和走出去的新通道”目标要求的又一生动实践,为昌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